close


生活要是能平淡在平淡一點哪怕一日三餐吃咸菜..............
如果我發現我變了真的是變了........如果你發現我變了那是我的做作.....................
內天的電話讓我感到.....是朋友.....是朋友就夠了....而且發現那次的電話突然覺得自己輕了好多.....
是要飄了嗎...........飄走了也好........以免再記起.......



要快樂要忙碌要生活....
放假了...離開之前...肖寶寶陪著我.....買飯吃飯看電視........都很好.........
每次我要干什么她總是言聽計從.........讓我有種"應該是這樣"的感覺........內種愛護是正當防衛的?讓我抱歉...........
在我生病心情不好大姨媽來的時候的照顧讓我太依戀了..............
如果我可以不長皺紋牙齒再好看點的話我會每天笑給你看................
在離開的時候......還是你送我.......你哭了誒....有什么可哭的?那我還要不要畢業了?我只能爭取續本再跟你一起玩........
謝謝你一個學期的照顧.....我笑了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kaka6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