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"22'  我的新發型



嘿嘿......

大鐵頭陪我去理的呢......

我被發型師忽悠了......

我想要韓國點的...怎么就.......這樣了呢....

我還是喜歡FU HAO給我理發.....55555......

看到阿信的BLOG有寫奶茶...真不錯...

許茹蕓的"看完煙火再回去"真好聽誒...

好靜..好靜...

真討厭這個"好字"....

好煩...

要考試了....

考完再哈皮......



12"21'
  蕊內新專輯_我很好


本人非常著急預售問題

所以忙了一下午

匯款風風火火去了3各地方

終于匯過去了

結果晚上收到阿鋼的短信說中文網有團購

我問了價錢95元

天誒...地誒...娘誒...

我買的135

誒...

我確信我的會比別人更快到達

啊哈哈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kaka6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